close
今早接到阿妹從美國打來的電話
最近的阿妹越來越有找我們聊天了
看阿妹的網誌好像是實在太想家的樣子
聽到阿妹又升級了! 真是令人高興
但是阿妹卻說都還沒有心理準備好
又聽阿妹說他只差一級就是最高級了
我家阿妹真是厲害耶
我想阿妹大概變的更獨立了吧
但是還是很希望阿妹的未來是幸福的
雖說阿妹男友很愛阿妹
但是卻沒有全方面的為阿妹著想保護好
就看神的帶領吧

下午沒有接到我最親愛老師的電話
晚上回撥回去      是先生接的...
先生的口氣已經不像以往那麼熱絡了
雖先生總是說不要因為老師、先生的關係而對男友家庭有多餘想法
但是卻發現先生反而對我的態度比以前冷漠很多
讓我覺得很難過   很難過
老師的態度還很關心我、為我代禱
但是總是看到先生的不自覺的冷漠......
讓我難過
因為先生和老師是我人生裡第二對父母
我真希望那天能夠得到先生和老師最最最真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rig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