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同學們聚餐囉
就在20080628PM6.00在檸檬香茅火鍋店
有小南、gambler、victoria
謙又跟不上這次聚餐了
聚餐裡還有我的家人和我的未婚夫

雖然讓我的同學們小受驚嚇還有長輩在
不過 過程很愉快 還是不小心讓某些人落單了
不知道是否因為要結婚的關係
才有勇氣機會和大家連絡
真希望就算是婚後也能偶而跟這些好友們相聚

聚餐後還到我家小坐聊天
從聊大學八卦到左中生活
好像在聊我的成長史喔
第一次這麼跟大家聊我的過去
聊到說我在高中異性緣還不錯
結果被虧說長的那麼小男生樣
大家都當成哥兒們吧

還被說出當時我和某人被傳做推
我說怎可能
當時也還真像是哥們,我也很清楚知道他喜歡的類型
不過能和他聊很多且他還知道當時我甲意誰呢
更高興的是終於在近日我和他聯絡上了
他很驚訝我早結婚
還說若有家暴可以找他避風頭

回憶高中生活真的很快樂
雖然高中的書唸的超爛
卻是最快樂的一個人生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rig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