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2/03
地點:SOTO日本家庭料理
      http://www.soto16888.com/lingsing.asp
人物:我和申、阿立立同學、芋冰同學、璞同學、VICTORIA同學

很愉快的聚餐
根據上一次聚餐...已經是一年前的事啦!! 真的很久....
不過至少多了2位潛水員能來聚餐真是好哇

一餐下來...SOTO好不好吃?! 
不太清楚....似乎口味都挺好的....=.=|||
那ㄧ餐裡都是在磯哩瓜哇講個不停
男生們...被我們挖內心世界
VICTORIA同學和申是負責傻笑
我和璞同學是一搭一唱呀,整桌都是我們的聲音

氣氛好的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相聚時間太短
真希望那樣的氣氛能在未來的日子還能偶而出現幾次吧
回憶以前看看現在
期間的變化快到無法相信時間這麼快
我...也即將有了歸宿,有了伴侶陪我過一生
雖然心中難捨過去的美好日子、過去的友誼曖昧
但那也都過去了...往事只能回味...
若是以前有不同的選擇真不知能變成如何
不過至少大家都過的很好
希望我的朋友們以後都要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rig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