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

高中開始懂什麼是品牌什麼是百貨公司什麼保養品

大學畢業後...開始工作後...

開始踏上品牌、百貨公司的不歸路

我追求的是品牌,非名牌

名牌當然還是有令我心動的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名牌我都愛

也不是所有的名牌我都有能力可以把它帶回家

所以我挑品牌

挑愛的LOGO

挑愛的品質

挑愛她的獨特

 

今天在 a la sha 遇到一位似乎也是某些品牌的愛好者

當時老闆娘、員工小姐正在猜她手上那袋東西是哪家的品牌

等我看到該品牌的英文MACANNA

我叫出來了~麥坎納!

http://www.macannashoe.com/masaccio.htm

我又說~他們家的鞋子是氣墊式的很好穿

那位小姐向著我比 的手勢!

瞬間~挖~好像突然遇到知心人一般的

那種只有你懂我懂得品牌情結

都是識貨人!

 

話說 某些十字路口都有某某百貨某某品牌倒店貨

結束品牌的大特價等等的超便宜包

我說 那是騙不識貨的人啦

騙不懂品牌的人啦

然後...我媽說...就像我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rig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