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裡和一些人討論到我的未來

現在的我 不想找工作了

只想要好好的學習 以前有興趣的東西

當然 這份學習也有未來 有出路

因為一些因素心理仍然有些害怕

這些人大大的肯定我現在的決定

也或許這也是神透過他們在肯定我

我的未來不再是個夢

我要認認真真的堅定著!

確確實實的執行!

感謝神 我沒有後顧之憂

感謝神 讓大家肯定我的決定

感謝丈夫 百分百的支持

 

同一時間在與阿母親閒聊的時候

說到 丈夫最近很愛叫我為"麵包超人"

因為我太愛吃麵包了

甚至還想過去當麵包師傅好了

此時我可愛的阿母非常的驚訝

以為以前都是因為愛嚐鮮.......

以為只是當個方便的早餐而已.......

沒有想到我愛吃麵包!!!!!!!!!!

哈 也有阿母不知道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rig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