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老鷹】

老鷹自由自在翱翔於天空

整個天空都是他的

我喜歡老鷹的英姿~氣宇非凡

我喜歡老鷹的飛翔~展翅上騰

充滿自信

充滿力量

充滿動力

直往目標

我小姑...也欣賞老鷹

愛牠的快~狠~準

果然是女強人渾身散發著強勁

我不是女強人~我只喜歡做自己!

充滿自信、魅力、力量~

神秘又溫柔的女子!

 

在這連續的幾天裡

我看見了老鷹

就在我差點發生車禍、差點跌下樓之後

在自家門口的天空看到了老鷹

老鷹還在我天空上方盤旋了幾秒後才離開

老鷹的出現象徵著一切的平安都是神保守著我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rig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