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次全程的台語敬拜

讓我們一起先用台語版的主禱文來禱告

主禱文.bmp 

帖前5:16 要常常喜樂 不住的禱告 凡事謝恩

讓我們為這一週以來的一切獻上我們的感謝

讓我們一起起立拍手歡唱讚美我們的天父

因為【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bmp 

將這一切的榮耀獻給坐在寶座上的君王。

太7:8 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扣們的就給她開門。

牽我的手

牽我的手.bmp 

這是ㄧ首給我信心的歌,因神曾經溫柔的呼喚著我,

對我說要大膽的向祂開口祈求,祂會牽著我的手ㄧ路引領著我,

你是否聽過愛我們天父也是這般溫柔的呼喚著你呢?!

你是否願意讓愛我們的天父牽著你的手呢?

喔~是的! 我願意!

我願意緊緊的跟隨主

主阿 我要跟隨祢

主阿我要跟隨祢.bmp 

林後5:15 耶穌替眾人死,

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在為自己活,

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rig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