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週日將是第一次在莿桐教會帶領敬拜

竟然比在龍潭教會還緊張耶

配搭練習時實在很糟糕....

司琴的不熟練節奏不穩搶拍沒看指揮等

在正式敬拜時這些問題所幸只有專家才聽得出來吧

很感謝神  當天過程裡很順利!

一開始就先聽到一些配搭人員的問題

心裡先產生排斥與不悅,因此給魔鬼有了機會

以後不管配搭誰 得先把我的遊戲規則好好講述一次

倘若不願接受者我也沒輒不是嗎

這次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練習時是如此的挫敗與不順

但真的很感謝神

因神會讓這一切的問題在正式敬拜神的時候變成不是問題了

帶領敬拜 是我最看重的一項服事

是要對神負責的!

期許自己終有一天也能像讚美之泉的游智婷

王子音樂的洪啟元

把音樂把聖靈把感動帶入人心!!!

我的小姑說我長相很像讚美之泉的游智婷

呵~謝謝小姑的稱讚,因她是我的目標阿!

我沒有很厲害的音感、節奏等音樂才能

因此我卻有更大更多的責任與高標準

才能把最好的東西拿出來

我用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去準備

禱告、靈修 - 找歌曲、領悟歌曲、講詞

CD音樂檔、歌譜 - 先給配搭服事人員作充足的準備

最後投影片的製作等事前準備

可是ㄧ點都馬虎不得

每一份事工都是要對上帝對大家負責的

不是隨便的隨意的準備阿

更不是把自己˙人的世俗觀念亂說ㄧ通的

就像有些人在講台上隨意批判會眾的不是

這樣對得起神嗎  請摸著良心ㄧ點

(氣..........)

不過 這也是警惕自己

要更多虛心的領受神的教導!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rig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