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緊張帶領玩敬拜讚美後

一下台馬上就有幾個人馬上說帶的真好

我說謝謝~其實應該是要說感謝神的!

公公是莿桐教會的執事

週日下午開執事會的時候

聽說有很多的話題圍繞著我....

【讚美公公的媳婦怎麼這麼厲害啦!】

【這麼好唷!聲音也好聽啦!帶的真好阿!】

【喔~用了很多時間準備難怪帶的這麼好喔!】

【神就是喜悅有準備的服事啦!】

【還會教我們歌的意義喔!】

【很感性捏.........】

我老公很可愛的還問說...

{阿怎麼都沒有人問我唱的好不好聽啦}

縱使帶領的時候明明感覺大家的反應普普而已

但聽到這些評語...實在還是感謝神!

清楚知道我所帶出來的東西是大家能接受的

是大家想聽的

現在我要更努力要帶出更多的感動!

在帶領敬拜時我公公即時給了我很大的安心

他用很溫柔的眼神面帶笑容的看著我

讓我在說話的時候不那麼的緊張

那微笑的臉龐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rig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