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21 復活節 - IN莿桐教會

是我倆第一次相識的日子

20080420復活節 - IN莿桐教會

是我倆認識滿一週年的日子

20090412復活節 - IN龍潭教會

我倆已結連理

 

在08年的復活節活動

揹著與大人同大的實心木頭走路

當時 只覺得 哇 好重 好痛

這就是我們的耶穌

為了承擔我們的罪所背負的十字架

今年龍潭教會復活節沒有特別活動

只是追思著耶穌受難、復活的意義

然而 神卻特別的提醒我有兩件事

第一件事是 我沒有真正的饒恕曾經陷害我的主管

第二件事是 受到惡靈侵害時我卻沒有尋求神

尤其是第一件事情 神不斷提醒著我好幾天的夜裡

主 無怨尤的為了我們承擔罪

我們卻仍然不斷犯罪  卻要神原諒我們

我們怎麼可以那麼的自私呢

濫用了神的愛 神的憐憫

神對於我們自己各樣的難處都明瞭

我們每個人在神眼裡都是重價的

 如今 我仍願意繼續的揹起那十字架

我要為死而復活的主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rig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