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期曾被問過往返家的路上是否欣賞過路邊的小花大樹呢 ?

因此培養出欣賞造物主創造萬物的習慣

IMG_0158.JPG 

很美的花兒吧 這就是木棉花!是高雄市花呢

在遙遠的桃園縣裡卻充滿的故鄉的市花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裡 我常常遇見這種花樹

這種樹似乎正值萌發綠芽的時候  但卻開起燦爛的花朵

光禿禿的樹枝上點綴著春意

為寒冷的三月帶來生機

 

有首歌跟萬物有關的詩歌

頌讚造物主創造出許多奇妙的萬物

歌名:若

若我 是一朵 路旁的小花

開放 在陽光下 樂無涯

我要 活潑地 吐露芬芳

讓人知造物主的偉大

他既 不輕忽 那小花 的榮華

必然 更將 我的生命看為可誇

若我 是一朵 路旁的小花

我要對人說主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rig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