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天真可愛一直是我最喜愛之處
想起小時候自己的 "志願" 是當名老師
但唸書科系卻完全沒有沾上邊
每次經過小時候夢想的 "高師大" 心中總是隱隱約約的小酸一下
不過
我的朋友鼓勵我說
現任兒童主日學老師卻是更有意義的生命教師
因為是教導神的話語與品格

這是去年還是前年的夏季學校-夏令營活動



這是我最愛的小朋友-誠
誠很小大人樣,常語出驚人,大概他是獨生子有關吧
小朋友們都愛他
當然誠也很黏我囉~哈哈





這是我看過最乖最認真禱告的一位小朋友



左邊這對姐妹花....比男生還皮!!!



誠被遊戲裡的懲罰(在臉上畫畫)給嚇哭了,大家忙安撫他

是一段美好回憶的夏令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rig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