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一代皇后大玉兒

演員:潘迎紫

歌詞:笑擁江山夢
歌手:高勝美


笑擁江山同祝夢
醉看清風入簾籠

雲是衣裳花是容

片片都有我的夢

天長地久是多久

愛到怎樣才算濃

千糾萬纏都是愛

管它來去太匆匆

盼呀盼的都是空呀都是空呀

喚呀喚的都是風

念呀念的都是痛呀都是痛呀

等呀等的都是夢

天長地久是多久

愛到怎樣才算濃

千糾萬纏都是愛

管它來去太匆匆

盼呀盼的都是空呀都是空呀

喚呀喚的都是風

念呀念的都是痛呀都是痛呀

等呀等的都是夢




盼呀盼的都是空呀都是空呀

喚呀喚的都是風

念呀念的都是痛呀都是痛呀

等呀等的都是夢

盼呀盼的都是空呀都是空呀

喚呀喚的都是風

念呀念的都是痛呀都是痛呀

等呀等的都是夢

 

 

 

超有FU的一首歌啦

聽到這首歌就想起那部片子

當時我還真是個潘迎紫迷

而且她的名子裡還有我最愛的紫喔

哈哈

某日裡老公放起一些歌曲來聽

我一聽到這首歌馬上唱出歌詞來

老公很意外的看著我說

很難得會聽到我把歌詞記得這麼熟的一首歌

由此可見...這首歌對當時的我有多大的影響力了吧 

凡她的影集我都幾乎有看 

- 浴火鳳凰

- 媽媽吉利小叮噹

- 一代女皇

- 一代皇后大玉兒

- ........

----唯一沒看的是神雕俠侶><

當時她的古裝打扮我超愛的

很時髦很有味道很...美的咧!!!

 

大玉兒12.jpg 

大玉兒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orig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